Me and You

Me and You

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一周年

 365

我们的爱情不被认同,
我们隐瞒了父母,
我们害怕别人的歧视,
我们害怕被社会的抛弃...
可是我们还是选择在一起,
没有任何的条件,没有要求对方什么,也没有给过什么承诺 就是那么的平平淡淡的爱情 你情我愿的 从来不抱怨彼此。

LOVE IS FREE
 LOVE IS BLIND
    LOVE IS FREEDOM 
     LOVE IS EVERYTHING
    And our LOVE is LIMITED

22/07/2014特别的日子 你是第一个可以陪我度过一年的人 ^^p/s你不要暗爽咯xD
倒数着还有8天你就可以来找我这个美女了啊 你不要太高兴又紧张到睡不着哦
还有请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很期待我们可以一起手牵手逛街,一起去吃东西,一起睡觉,一起拍多多照片还有可以做很多很多的白痴事情 我真的很期待^^
erm~你到了马六甲我可以陪你shopping 可以陪你走多远的路都不用紧,可是你可以不要一直带我去吃东西吗 我真的很怕肥啦T.T(虽然我已经很肥了><) 我不想变成猪咯== okay???
昨天晚上某人突然的对我发脾气 害我早上去上课没心情 而且你突然的发脾气真的吓到我了还对我说话那么大声......本来你信息来 我很不想理你的咯还想骂你耶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做不到勒 可能是我心太软了吧哈哈xD 这并不代表你可以随便对我发脾气啊猪头-.- 
老婆昨天明明就感觉到你心情不好了 结果你说没有,你就那么不想跟我说吗小姐?还搞到自己昨晚失眠又哭lagi 早上又要爬起身去做工累死你啊、每次都不会照顾自己 如果生病了怎么办?你很不听话! 都告诉过你了睡不着就打电话给我,我会陪你的笨蛋老公 不要每次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哭 而我什么都不知道.......Please no more next time!

我选择跟你在一起了就会坚持下去,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会是我最爱的人 最想疼爱的人 既然在一起了就要有勇气一起走下去。
你的包容 忍耐 体贴 关心时时刻刻都会在我身边,你总是为我而想把我摆在那最重要的位置 无人取代:) 我也知道自己最近真的很忙很少时间陪你 可能是上了大学的关系吧新生活还是要去适应的,所以很忙又很压力>< 再加上你又做工 我们聊天的时间根本就变很少了嘛~ 可是我还是尽量抽出时间去陪你 因为我说过YOU ARE THE FIRST<3 

生命中可能会出现很多过客,可是能陪你到最后的能有几个呢???
洪幼晴猪头老公我不希望你成为我的生命中的过客,只希望你能是可以陪我到最后的人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可以放开彼此的双手 请你把我的双手抓得紧紧的不准放开知道吗?

宝贝一周年快乐吖 我们要在一起度过很多很多的一周年哦
22072014 Jessie LOVE June FOREVER!
I LOVE YOU saranghaeyo~^^我爱你哦<3 
and i miss you so much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