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You

Me and You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那两天回忆

第一次被人重视 呵护的感觉 真的很好:)
洪幼晴我很感动你所作的一切 包括这次你自己一个人下来马六甲找我......
虽然我有点坏让你一个人在车站等我 对不起hor~ 这两天一夜可能很短很不足够 但我们在这两天装满了我们之间甜蜜的回忆<3 

那天送你去车站回家,我是多么的不舍 那个拥抱我是多么的不想放开、不想你回家><知道我为什么没在你面前哭吗?因为我不想你看到我哭 难受的样子... 看见你在巴士上哭我很心疼 我想帮你擦干眼泪呢~ 结果我回家时自己在车上哭 到家了听见你的声音我直接哭不停T_T 
我很想念那两天:(

我想念你抱着我睡觉的时候
我想念你摸我头发的时候
我想念你帮我吹干头发的时候
我想念你牵着我手的时候
我想念你搂我腰的时候
我想念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一切一切。。这时刻想起这些还是有点难过不舍。

我原本还以为我们见面时会很害羞很陌生什么的,结果这担心是废的。我们见面一点都不陌生不害羞 反而感觉我们很像认识很久了,我知道我可能不是你想中的完美== 而且我也破坏了形象 可是那是最真的我 想大笑就大笑 想疯狂就疯狂 想捏人就捏人 想骂粗话就骂粗话xD 我把最真的自己都给你 希望你不要嫌弃我哦~ 你这次下来给你花了那么多钱 我很愧疚咯,买东西吃东西付钱的时候你都要用你的钱付 给我付钱一下你会死是吗?我就不想你花那么多钱嘛是你自己做工的薪水耶。还有那天是你的生日 还要你花钱,我也没有给你什么特别的礼物 甚至一个惊喜也没有给你,Dear我是不是很烂啊???>< 很失败吧这个女友. 
你说我看到T会发hiao 脸上表情透露一切=.= 我真的没有发hiao 我自己也不知道做么会酱咯可能是自然反应吧哈哈xD 我发觉你是醋桶哦 超级无敌厉害吃醋的,我都输你啊-.- 不过我超喜欢看你吃醋的样子很搞笑 我也很喜欢弄你吃醋cheh 
你吃醋了嘴里就会说不想理我 可是心里明明就恨不得想和我说话咯 到最后你还是不舍得那样做的hor~ 我很喜欢我们手牵手的感觉(虽然我一直放手==) 那感觉很安心很踏实很稳定 你真的在我身边牵着我照顾我。我很爱看你对我笑 那开心的笑很真 :) 

宝贝<3 可能我没有办法可以想你一样说要来马六甲就来那种 可是我会尝试想办法下去槟城找你的 因为我不想都是你为我付出,我也想为你付出 至少我也应该可以做到这个吧... 有时候想着你为我做的东西 才发觉我自己做的事情多微不足道。我又经常弄你生气 还说错话伤你的心 又一直欺负你 可你还是很大方的原谅我 就算是生气我也不会超过半小时,除了你可以忍我的脾气跟我的贱嘴巴以外 应该没有人可以做到这一点了吧><
所以呢~BiBi我会听你的话把那些坏习惯的改掉的哦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我一定会努力改掉的! 

洪幼晴我很感谢你的出现 感谢你来到我身边陪着我。你把我捧在手心上呵护 把我放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位子 把我当成你生命中的另一半 多么的疼爱珍惜我,遇见你很开心很知足 因为你是唯一愿意我为做任何事情的人 处处为我着想:) 我爱你我的宝贝笨蛋老公<3 
林洁锶LOVE洪幼晴FOREVER 
We all know that our love is not the future,but we will continue to love to cherish everything now... The future is future but now is now,we can't predict it so now I just want to put the future aside and ENJOY NOW without any worries :)

GOOD NIGHT MY LOVELY DEAR SWEET DREAM MUACK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