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You

Me and You

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我的洪幼晴<3

Bibi~你这几天都闷闷不乐 不开心:( 老婆都没有发现到. 老婆是不是很笨勒 失败咯我~ 对不起嘛 老婆那天跟你video call看你很像没有不开心酱嘛 所以就没有发觉到>< 

远距离谈恋爱就是那么的没有安全感 一点小事就害怕对方随时会离开似的。洪幼晴你是猪吗你? 干嘛每次都是为了我搞到自己不开心 甚至是给自己压力. 如果我不问你、你是不是不想告诉我这些事情呢? 为什么要去羡慕其他情侣能做到的东西 你却做不到给我? 为什么要去在乎那些特别的日子你不在我身边? 我根本就不在意这些. 我只想要平平淡淡 安安稳稳 长长久久的爱情就好了。对、我知道每个人都会羡慕其他人. 可是只要我想到洪幼晴依然在我身边陪伴我就足够了. 有时候特别的日子 你不需要特地下来马六甲陪我什么的 或许寄一个小礼物下来给我就可以了 我也会很感动亲爱的. 

我的宝贝<3 老婆是想告诉你 根本不需要去在意那些事情. 也不要不开心 难过的说自己很没用 什么都不能做到 不能给我想要的一切. 可是我想要的一切就只要你而已:) 没有什么要求. 自从我选择跟你在一起 我就不在乎一切了. 如果真的要在乎 我不会选择和你在一起那么久. 你不要认为你不够爱我 不够疼我。

在我心里 你是最爱我的 最疼我的老公<3 我很开心你能出现在我的生活里陪伴我. 洪幼晴 我爱你 真的爱你:) 我在倒数着我们见面的日子 我很期待咯 这次弄到我也很紧张了xD 

老婆真的好想好想你.想给你多多的抱抱 撒样你这个笨蛋老公. kiss你不要停muackzzz muackzzzzzzzzz~ 我爱你老公 不会离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