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You

Me and You

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有人才有家



erm.....我该怎么开始呢?

我以前还是天真的无邪的小孩时一直都很单纯的认为家人就是生命。每天都很开心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什么烦恼都没有的。回到家有人照顾 有人疼 有人担心你 有人关心你 有一时刻你会认为 为什么身边会出现那么好的叔叔姑姑。可是这一切却成了必须付出的代价。有句话说,想不付出任何代价而得到的幸福,那是神话。

跟着时间的流逝 长大了才发现其实以前真的很单纯无知 开心?幸福?很难..... 我每次总是认为我妈妈跟叔叔姑姑他们闹得不愉快的时候 我就认定是我妈妈肯定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所以才会闹得不愉快。他们时常在我的面前说一些妈妈不好听的话 可是我都不会反驳 就用沉默代替我的回答。我听了那些话也不会转话给妈妈听,就这样的沉默的认为、认为我妈妈就是他们眼中所说的坏人.....

可是昨天我却看清了 这一切,我的认为都是错的。我妈妈不是这样的人!
我把他们说的那些话转给妈妈听了,妈妈听了很冤枉。看着我说 她不从来就没有说怪他们的一些话、还说了她可以发誓。当时心情是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是错的,而且错得很离谱。我就问妈妈为什么你要跟大姑说那些东西呢? 大姑是喜欢乱乱说话的人 每次都会颠倒是非的人。现在是不是害到你被冤枉了。我警告妈妈下次有什么事情都不要跟叔叔姑姑他们说 不然自己会变得很可怜的。我一直都知道家里人的嘴巴就是很贱 很爱说人的坏话。可是我从没想过他们会贱到不分是非就这样的把我妈妈打入地狱! 就因为你们只听你们大姐单方面的说法!搞到大家不愉快、现在开心了吧?我一点一点的看着长大,你们这些人从来就没有把我妈妈当成自个家的媳妇看待。你们每次都拿一些以前帮过我爸爸妈妈的事情来说 说到底的意思就是怪我们不懂得感恩是吗?我们求过你们帮我们了吗?我们有怪你们不帮我们吗?我们当时是有拒绝你们的帮助啊,当时还说什么屁话 说一家人帮来帮去没什么的!
要帮人就不要去计较,现在又搬这些事情来说 就是说我们不懂得感恩咯。还说我妈妈的态度不好?! 你们还真敢说吖..我佩服。你们自己呢? 批评别人前请看自己!你们整天说佛教啊 师父的东西 要帮助他人 要宽恕他人、那么你们做到了吗?你们是吃素 拜佛 信仰很高的人 嘴巴却那么坏 心胸那么狭窄 喜欢在别人的背后指指点点 你们又是什么?
我妈妈可怜帮忙自己的亲戚 送他去医院开刀 在那里照顾他 难道这样也错了吗?帮也给你们说,不帮也给你们说 到底要怎样呢? 所以说做人真的好难哦。
妈妈昨天跟你们当面对质了 你们却一句都不说 可为什么在背后又说到全都是自己有道理。现在你们最高兴吧?搞到我妈妈跟你们说她会搬走的。为什么要这样逼人呢?为什么你们一点良心过意不去都没有吗? 家人耶~要有人才有家知道吗?

这一切都会如你们所愿的...就是希望我妈妈不在这个家 不会跟你们闹得不愉快 开心过着你们的日子。我的妈妈不是人?你们妈妈才是人啊?我妈妈也是有人生 而且我妈妈也是生我的。每次只是给你们妈妈一些建议 一些道理 就认为我妈妈是坏人对你们的妈妈不好、
什么鬼逻辑 鬼道理我不知道。就像你们每次说我学到我妈妈跟我妈妈一样脾气很坏,啊废话 我妈生我的勒 我当然像她啊 不然像你们啊。我真的很庆幸我跟妈妈一样 不会被你们欺负默默不做声。

看清了....真的看清了...
相信我,我会成功的!我会带我的家人离开的!我会赚够钱给我爸爸妈妈享福的。。。我一定会做到 我一定要做到!你们等着。到时候就不要说我不顾人之常情 当你们做过这些事时 就会有那么一天,所以请不要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